Ashanti

每天都很饿。

爬回了盾冬圈。
盾冬真好吃。
我发现我吃Steve & Bucky的时候要么吃互攻要么吃Steve攻,吃Steve & Tony的时候只吃Tony攻,不过自从入了贾尼坑就不怎么吃铁盾了,但是现在还吃科学组。真·杂食党。
Evanstan 友情向还是很好吃的,或者纯au 就代入个脸,写得多ooc都无所谓,文笔过得去就行。现实向谈恋爱的吃不下去,一直都吃不太下。每次打开看两眼就会放飞思绪“包包说他喜欢小孩啊包包什么时候和马哥结婚生个孩子吧年纪大了该要孩子了小包包肯定很可爱包包一定会是好爸爸但是结婚生子肯定对事业有影响包包处在上升期还是很不利的不过看包包的采访包包应该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啊我也好喜欢小孩让我打开微博去看看关注的育儿博主当会云阿姨嘻嘻”或者“桃和维嘉复合了维嘉这个人不是我说真的有点过了桃怕是瞎了眼哦不过人家喜欢我有什么办法呢话说桃为什么没和汤包在一起啊青梅竹马的多好啊等等汤包是不是雷诺兹的前妻啊他俩怎么搭上的我到现在都不清楚其实奥妹也不错啊说到奥妹她是和法鲨有过一段吗还是我记错了算了算了桃喜欢维嘉我能怎么办唉桃真是瞎了眼啊……”

评论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