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马一记。

好物分享笔记:

, chris🎐:

🔹The Body Shop 玫瑰手部護理SPF15
這款是野玫瑰的味道,跟平常聞到的玫瑰味不一樣,這款較濃郁一些。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它的味道,但是滋潤度不錯,剛塗完手會有一點反光,過幾分鐘就完全清爽沒感覺了,所以白天也可以用。
而且這一隻塗完以後大約一個小時去洗手,就像沒塗東西一樣清爽,不會油油滑滑的,但滋潤感還在,所以說是真的完全吸收到皮膚裡,不是表面滋潤喔👏🏼

這隻還帶防曬值,夏天用很好的說。另外,這款我陸續用了一年多,感覺手白了!白得挺明顯,現在我的手跟手臂都有色差了😂效果真的有驚豔到我👍🏼

雖然味道普普,但使用感良好、又有看得見的滋潤、美白效果,我已經非常滿足了💓手上這枝已經是我的第二枝了~

購自The Body Shop專門店,價錢忘了,這枝是100ml,另有30ml售賣。

评论

热度(79)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