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深夜碎碎念

一个人呆了大半年乍一下回到人群中真的特别不习惯。不习惯每天六七个人一起吃饭,不习惯和人手挽着手逛街,不习惯屋里有除我以外的其他生物…感觉和人相处是特别令人生厌的事,交往过程中最多的想法是“这样做会不会麻烦到别人呢?”。忘记之前在哪里看到过关于日本人冷漠的解读“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麻烦别人,所以你们能不能也不要给我添麻烦?”和我现在的心态还真是非常贴合…很怕与人建立亲密的关系,虽然也恐惧孤独但与孤独比起来更令我害怕的应该还是亲密朋友的不告而别和渐行渐远吧…大半夜的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睡觉去。
顺便为什么撸夫不能定位我呢?

现在还是这样,真伤心啊。

评论(3)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