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碎碎念

今天本来打算去逛街,周五就约了两个妹子两个汉子。之前买的书不太合适,所以还约了卖书的学姐换书。
因为是周末所以没有车去学校,只好早上八点出门坐55去市中心转170。九点二十到学校后约的一个妹子给我打电话说因为没有车去学校所以她不能来了,九点半要给我换书的学姐发消息说她睡过头不能来了,九点四十约的另一个妹子发消息说她睡过头不能去了…在我的央求下她表示她去也行,但是我得等她我无奈同意了——实在不想再坐一个半小时车回家啊!…十一点左右约的一个汉子给我发消息说他睡过头不能去了…而这时我已经一个人在UC一楼等了一个半小时了…
总之最后坐上从学校去商场的车时已经是下午一点半了。
再约人逛街我就是傻逼。

评论(2)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