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可怕的事发生了

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
可能是因为冬天到了太容易寂寞?去年也是在这个时间开始恋情的,但是今年恐怕不太可能了。
男孩子是 同专业的学长,女朋友在中国。对,他有女朋友。
学长人很好,是那种特别体贴的类型。从五月底认识开始就对我很照顾,可能是因为我是全曼大唯一一个学AT的女生,他又是唯一一个学AT的男生,专业原因使得彼此之间的联系紧密了很多,也让我从开始就对他有那么点不可言说的好感。
然而越接触越了解,好感也就越积越多。感情发生质变在周五晚上,我正在因没有合适的资料而为我的期末论文头疼,他发消息过来问我写的如何,我自然就向他抱怨选了太难的课题而导致找不资料没法写一事。普通朋友听到这话一般都会嘲弄我两句,笑我选了太难的题目自己作死,他却直接复印了心理课本上的相关课文给我。那一刻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毕竟虽然他一直以来都对我十分照顾,但我完全没想到他会做这么多。
倘若事情结束在星期五也许我对他只是感激,然而周六他送我回家时却让我直接…沦陷了。
我之前从未正式告诉他我家住哪,起码在我印象里是没有过的。但昨天坐在车上他却直接从手机里调出了我家的地址,告诉我今天走城南高速。毫不夸张,当他说完“你家住在…我手机里记了”时我直接愣了。我不知道在那种情况下应该如何接话,似乎说什么都不对,只好把头转向窗外,完全不敢看他。从学校到我家开车不过二十分钟,我看着天一点一点黑下去,感觉很舒服。
朋友说我已经喜欢上他了,只是我不知道。也许吧,毕竟之前从未对男友或女友有任何设想,对他有好感也不过是因为觉得和他一起很舒服。
以后到底会怎样我也不知道,也许他会分手,也许我会爱上别人。不过现在就这样吧,爱或情借来填一晚,明早归还。
我不贪心的。

评论(1)

热度(1)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