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碎碎念

啊啊啊我要爱上学长了啊!简直……QAQ。太激动了已经不会说话了……我知道他很好我没想到他这么好我的天我本来就意图不轨我的妈啊他这么好这么好这么好我的天本来心情好差但是有人(学长)投喂现在整个人都是痴汉笑啊。


本来今天早上还超级想吃冰皮月饼来着傍晚得知房东没买汤圆就变得超级不高兴超级想吃汤圆。在票圈随口抱怨了一句学长私聊我给我晒汤圆,聊到最后变成了周五请吃饭+明天带汤圆给我!简直嘤嘤嘤嘛……明天要化妆了嘿嘿嘿,周五也要化妆嘿嘿嘿(说的好像哪天出门不化妆似的呵呵)。


早上的课换了Prof, 虽然口音略含糊不过终于讲到解剖啊人体啊什么的了,宝宝终于能听懂了啊!中午吃完饭头晕了半天图书馆还没有合适的地方睡觉结果看了一中午生物课件,从图书馆出来被一个蓝眼睛的俄国汉子蛊惑买了3个俄罗斯饺子……那简直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饺子了妈呀。太难吃了!第一个吃进嘴我就想吐啊简直!饺子本来的味道还能接受,妈呀上面淋的奇怪的酱汁和一大坨生奶油加起来直接凑成一盘暗黑料理嘛。不能再想了,不然要去吐了。


突然想起自己已经好久没有po护肤品了,说好的护肤纪录po呢……最近太忙(懒)有空再说吧。

其实现在我也不知道对学长是什么感情了……顺其自然吧。也许明天就懂了呢。

评论

热度(1)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