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马!

ShinesEden:

欧莱雅colour riche 唇线笔|106 Mad for matte|质地满分!使用感满分!颜色满分!!在熟悉的代购那里买的,

原本是买102顺手带的106,没想到却如此惊喜!沧海遗珠啊我爱欧莱雅一辈子!!

本身想两支一起po的但是另外一只拍的不怎么理想这只又美呆就忍不住先po了…!!

质地迷之顺滑,和同系列的另外一只截然不同的质地,雾面!但是真的超级无敌润滑!!超级好涂!!!

颜色!这个红色非常非常高级!不偏色不发橘!显白有质感!!甩ruby woo N条街!有基友以为是萝卜丁的颜色呢!!!有一种老娘今晚就是晚宴的party queen即视感。

缺点嘛!就是真的开架包装比较比较简陋,但是是旋转的很方便,才几十块我们就不挑剔了好嘛!笔头比较粗很好涂!!

如果你缺一只正红色的唇膏!!请买它!!最后两张是我装逼失败的案例求不举报,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的监管下观看此试色。

评论

热度(67)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