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好物分享笔记:

睿cheryl: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困扰,就是每次梳头都会掉发,而且吹完头发之后地上也都是头发~~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发际线越来越高了- -所以开始尝试一些生发产品,有大火的LUSH小红帽洗发膏和The Body Shop生姜洗发水等等,但是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其中也有用过几款不错的,这次就推荐给大家Grow Gorgeous的生发精华液~
Grow Gorgeous这个牌子也算是是英国这两年的比较火的了,被各大媒体报道过,被称为唤醒头发毛囊的生发增发神器。
尤其是这款精华素,在Boots的货架上几乎很难抢到一瓶,产品是纯天然植物提取精华,不含硅,含有21.5%的活性因子,七大最新生发技术等成分,能帮助头发在8天时间内长长,说是连续使用4个月会让头发密度增长13%,相当于多出约13000根头发。
是不是超神奇超厉害~味道特别好闻有一股清新,都可以当做发香喷雾了呢!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每日一次,每次20滴,彻底按摩,使用精华渗透发根至头皮~至到感受完全吸收~洗完记得洗手哟!
注意:不要用在睫毛眉毛,也不会超过规定的用量~
一瓶大概能使用2个月左右,我目前就使用了半瓶左右,效果还蛮明显的,发际线那些细细的毛絮都有开始变多~相信~坚持使用会有明显的效果~
还有一瓶是防脱洗发水,味道也是非常好闻,每次洗完头发都感觉很滋润!!现在搭配一起使用,我相信我的头发一定能越来越多!!!

评论

热度(97)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