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nti

每天都很饿。

碎碎念

今天是伟大的一天——老子自己去买了个iPad啊!学生价600(加税哟)感动哭了!比国内便宜1488哟~虽然我并不爱用……
Best buy里给我服务的是一个…中东男人,口音特!别!重!根本听不清他到底在讲什么…开始还好,最后付款前他和我叨叨了一通关于保修和保险的,妈蛋完全听不懂啊!简直怀疑人生了啊!怀疑自我了啊!万般无奈下问他有没有懂中文的,结果店里那个中国妹子在他讲快了的情况下也听不懂…我的心情一下变好了嘿嘿嘿。不过成功地买下来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便宜)嘿嘿。
回家时坐的16路,走的路线很怪,感觉直到现在都没搞懂这边公交车到底咋走的…总之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啦!可能是因为花了好多钱吧呵呵呵。
明天去学校,新生活就要开始啦!

评论

热度(1)

©Ashanti | Powered by LOFTER